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发展和改革局积极组织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 南皮县发改局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4-25
【字号

 

为破解企业融资难题,4月24日县发改局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皮县支行与彪悍体育器材、亿丰五金、绿源环保、凡特玻璃、青松机电等多家企业,在邮储银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银企对接会,发改局副局长万金刚就当前疫情期间举办此次银企对接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话,会上邮储银行副行长张燕率营销团队对“快捷贷”、“小微易贷”、“房地产抵押贷”符合企业和市场需求的三种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企业家们就当前疫情期间国家金融支持政策也与银行客户经理们进行了详细咨询,大家畅所欲言,为实现疫情期间银企双赢奠定了基础,此次对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