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徐科华副厅长到沧州调研工业企业生产情况

来源: 沧州市政府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3-28
【字号

 

3月24日-25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徐科华到沧州市调研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沧州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栋,沧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詹鹏,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丙林陪同调研。
徐科华先后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泊头市兴达汽车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正元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河北鑫海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在沧州现代四工厂徐科华仔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产品研发情况,鼓励企业要加快车型的升级换代和全新MPV车型的下线工作,最大限度的发挥企业产能,尽早实现年产30万辆整车的目标。在鑫海控股有限公司了解了生产装置运行、工艺优化情况和企业技改项目以及远景规划推进情况,鼓励企业抓住国际原油价格低迷,发挥企业拥有原油进口权和使用权的优势,进一步延伸加工链条,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壮大企业规模。在朗锐包装技术(沧州)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尤其是详细了解国外疫情紧张对企业出口的影响,并介绍了我省首台(套)保险补偿和省级数字化车间建设等政策措施,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广泛的支持。
徐科华表示,近年来沧州市将重点行业、龙头企业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发力点,狠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倾力打造汽车制造、石油化工、管道装备、模具铸造等支柱性产业,工业发展稳步增长,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徐科华指出,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沧州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各企业克服种种困难,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基础之上,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各级工信部门要深入对接企业,用好用活各类扶持政策,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双胜利。
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渤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泊头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厅机关原材料工业处、装备工业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