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通过“微课堂”为企业传经送宝

来源: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3-14
【字号

 

南皮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区,疫情发生后,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立即推出“企业微课”线上免费培训活动,通过钉钉、南皮县重点企业微信群等平台开展面向全县中小企业的网上培训,截至3月13日,我县已有400余家中小企业3000人次参加了在线培训。
围绕中小企业应对疫情,提升生产经营水平急需破解的“疑难杂症”,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积极开展“企业微课”线上免费公益培训,通过线上知识讲授、案例分享、互动解答等方式,为中小企业传经送宝、答疑解惑。
企业微课”线上免费培训内容包括疫情防控期间国家以及自治区惠企政策解读、新兴技术应用、企业管理等30多门课程。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最大程度的防空疫情蔓延,同时为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快速发展蓄积了能量,达到了预期目的。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