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沧州市市长梅世彤来我县调研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9-01
【字号

 

8月25号上午,市长梅世彤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东健陪同。
在鲍官屯镇东康村,梅世彤先后来到贫困户王会来、周宝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叮嘱随行的乡镇、部门和村两委干部要多到贫困家庭走走看看,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想法,尽力帮助他们想办法、解难题,真正让贫困群众看到希望、充满信心、感受温暖。
在王寺镇三区同建项目现场,梅世彤指出,三区同建项目事关百姓福祉和经济发展,要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科学规划设计,严把工程质量,努力做到让群众放心,让群众满意。
在利达金属、华宇棉业、兴业空调、金鑫五金等企业,梅世彤走进车间,察看生产情况,了解产品研发,并就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梅世彤在听取了我县关于“六个一”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李)后指出, “六个一”工程是一个综合性工程,涉及面宽,影响力强、带动作用大。要做好园区建设,完善园区软硬件配套设施,提高园区承载服务能力,打造好的流通平台;要充分发挥园区作用,引导新增项目和存量项目向园区集中,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资源集中利用;要积极推进智能改造计划,统筹规划顶层设计,根据企业现状,分重点、分类别,让智能改造计划落实到每一家企业;要把产业提升基金研究透彻,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整合力量,撬动更多的财力,为整个五金产业发展提供帮助,解决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要抓好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加大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合作,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快新产品研发力度。
梅世彤强调,在项目建设中,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围绕企业发展,全力以赴打造最优的放管服环境;要重点关注技术、管理、销售等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成长,关注在外创业的优秀人才,关注整个五金行业重点需要和重点问题,扎实稳步推进“六个一”工程建设。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