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大事实事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7-14
【字号

 

4号上午,我县召开2019年大事实事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县领导徐志连、李东健、张宏坤、常忠云、禹水、肖江普及大事实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水务局、县人民医院、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教育局分别就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津德路东沟河道清淤、医共体工作运行、各乡镇总体规划和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程、第六小学和英才小学建设等大事实事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做了汇报。各分管副县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大事实事工作领导小组就汇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县长徐志连指出,大事实事工作是我县要推进的重点工作,领导小组要每月拿出议题专会讨论,各成员单位要将大事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及时上报,形成材料,标明进度,及时反馈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要严格按照每月大事实事调度会议意见抓好落实,确保我县大事实事工作顺利推进。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