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副市长贾兆军到我县观摩养老服务机构建设项目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6-16
【字号

 

3号下午,副市长贾兆军带领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到我县观摩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县长徐志连陪同。
贾兆军一行先后来到鲍官屯镇和王寺镇老年养护院项目现场,听取我县两个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施工进度,了解项目助老扶贫机制,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据了解,两个老年养护院项目是我县2019年十件大事实事之一,也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其中,鲍官屯老年养护院占地5592.27平方米,总投资2131万元,设计床位108张。王寺老年养护院占地19295.02平方米,总投资4504万元,设计床位280张。
目前两个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项目建成后,将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的孤寡老人、重度残疾人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实现集中供养。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