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市23个项目廊洽会现场成功签约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6-08
【字号

 

日前,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落幕,我市派出230余人的经贸代表团参会参展,自办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23个,其中内资项目18个,总投资274.6亿元;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10134万美元。签约项目涵盖交通运输、装备制造、汽车装备、新能源、现代物流、旅游等门类。
廊洽会期间,我市在省政府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3个内资项目、1个外资项目,分别是:中南高科产业集团拟在沧州开发区投资的中南高科沧州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北京国商物流有限公司拟在任丘市投资的综合智慧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北京百慕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拟在吴桥县投资的钴钛合金人工关节制造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香港洪鑫集团拟在肃宁县投资的针纺基地洪鑫智造园项目,总投资4.5亿美元。
按照省统一要求,我市设计搭建了“河北特色产业专题展”,组织孟村、盐山、河间、肃宁四个县(市)及中泊防爆、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嫦娥智能科技三家公司组展。集中展示了包括汽车、工艺玻璃制品、乐器、裘皮服装、针织服装、防爆工具、弯头、管件、管道、阀门、无人机等产品。展位面积300平方米,以“新机遇·新动能·新引擎”为主题,通过图文、视频、实物样品等展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情况、优势产业及重点园区和企业,进一步宣传沧州“五大新引擎”和“六大新动能”的产业体系。
四天展会期间,我市展区共接待中外客商近万人次,近一半观众对展品进行详细咨询。玻璃制品、服装等家居、家庭用品销售额达到19.5万元,近百人有购买现代汽车的意向,并现场向现代汽车4S店参展人员进行了详细咨询。盐山县分别与三家公司达成合作、投资意向,分别是:与中国远洋物流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拟投资2.5亿元,在盐山开发区建设占地10万平方米的河北陆陆港国际物流环渤有限公司;与颐高集团达成投资意向,拟投资10亿元,在盐山建设新经济产业园项目;与华侨城旅投集团在盐山建设鬲津河农业公园的文旅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展区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特别是智能网联汽车、无人机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及参观者驻足。
此外,廊洽会期间,我市还组织各县(市、区)、重点园区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大会组织的第二届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创新应用论坛、第二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论坛、冀粤企业家合作恳谈会、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提升需求对接会、河北省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河北国际产能合作境外重点园区对接会、京津冀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国际创新技术成果转化对接会等10余场对接洽谈活动,推介了我市的投资环境,洽谈对接达成一批经贸合作意向。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