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经团联召开二届十五次、五金机电商会一届二十二次理事会暨经济形势报告会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6-02
【字号

 

5月24号上午,县经团联二届十五次、五金机电商会一届二十二次理事会暨经济形势报告会在立德公司召开。
会上,县经团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书记刘金廷做形势报告。报告围绕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学习外地经验、壮大自己,学习本地经验、交流互鉴三个方面和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以及赴南方企业参观学习情况进行深刻阐述,并鼓励我县企业要增强信心,吃透党的政策,对标先进企业,学习先进经验,以创新为动力,加快自动化、智能化发展步伐,强化质量管理,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推动全县五金机电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深海电器公司、立德公司,了解企业在创新发展、加快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等方面的经验。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