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沧州(廊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我县一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5-26
【字号

 

5月17号举行的沧州(廊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上,我县1项目成功签约。
该项目为我县农业、林业、畜禽(牧)业生物质有机固废资源化、能源化利用分布式一体化处理产业与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根据项目规划在县域建设若干个固废处理中心,将农业、林业、畜禽(牧)业固废无害化处理后,资源化利用于有机肥料修复农田,能源化利用于生物质炭化燃料热电联产项目,互补平衡处理农、林、畜禽(牧)固废的产量。项目发电上网的同时,余热可以提供给相关单位有偿使用,实现我县的清洁能源普及利用。
县长徐志连出席推介会和签字仪式。
推介会上,副县长岳建玲代表县人民政府与福建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签约。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