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5-11
【字号

 

4月28号下午,我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徐志连、李树东、徐春新、肖江普、赵伟出席会议。
县长徐志连强调,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领导小组作用,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好的建议;要认真抓好研究议题的落实工作并加强督导,对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梳理,做出研判;要认真研究制定相关议题,针对议题提出成熟意见,真正在招商引资工作上谋实效。
徐志连还就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招商引资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研究议定了南皮县招商引资、工业产学研暨电商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调整方案和其它相关事项。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