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与我县彪悍公司签约合作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5-03
【字号

 

23日下午,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与河北彪悍运动器械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和研发扶贫基地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宏坤参加仪式。
张宏坤与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李晞为智能辅具研发扶贫基地揭牌。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与河北彪悍运动器械有限公司签订扶助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根据合作意向书,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与彪悍公司将共同组建集研发、设计、生产、扶贫为目的的“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河北彪悍)智能辅具研发扶贫基地”,合作开展智能辅具等辅助技术研究和开发,让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高科技辅具产品服务于残疾人,同时,可安排残疾人就业,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
仪式结束后,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李晞来到刘八里乡杨庄村,慰问贫困户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