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第12届中国·东光纸箱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开幕

来源: 沧州市发展改革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4-21
【字号

 

4月17日,第12届中国·东光纸箱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在东光包装机械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印度、俄罗斯、埃及等46个国家的331家企业参展,展出设备1142台(套)。
中国·东光纸箱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纸箱包装机械三大展会之一。本届展会由中国包装联合会、河北省国际商会主办,东光县人民政府、沧州国际商会、京津冀包装产业联盟承办。展会分设3个展厅,总展出面积3.3万平方米,并增设了部分露天展位。
经过长期发展和不断提升,东光县包装机械产业现已拥有企业千余家,从业人员3.5万人,年销售收入近90亿元,产品涵盖纸板生产线、印刷设备、印后设备、配件耗材四大系列,品种达200余种,上千个规格,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据统计,东光县纸箱包装机械产品销往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市场份额在全国占有率超过65%,并出口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126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青睐。共有5000多名销售员常年活跃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三分之一的整机生产企业有出口业务,全行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企业35家,年出口交货额达4亿美元左右。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