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市长梅世彤到我县督导调研时强调: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4-13
【字号

 

4月11日上午,市长梅世彤带领市发改委、扶贫办、农业农村局等主要或分管负责人来到我县,就推进项目建设、“三区同建”、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督导调研。
梅世彤先后到沧州利达新能源公司新建项目、沧州华远纺织服饰公司、中泰塑业公司注塑件生产项目、南皮惠邦机电设备公司等地现场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
梅世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巩固、增强、提升各项工作成果,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村庄改造提升、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以扎实有力的举措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梅世彤强调,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促进发展的根本,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谋划建设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延伸产业链条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做大增量;同时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充分激发现有企业发展活力,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盘活存量。
梅世彤要求,要把推进“三区同建”作为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提升农村经济发展水平、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坚持规划引领,强化产业支撑,突出生态宜居,积极谋划实施一批农业产业项目、新型社区项目和生态项目,精心打造一批重点片区和精品村,通过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市“三区同建”工作实现更大突破。
    梅世彤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督促企业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强化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精细化管理。梅世彤最后强调,要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继续落实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政策兜底扶贫等扶贫政策,巩固好现有成果,充分利用现有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大产业扶贫项目,创新扶持机制,因户制宜,深入开展精准帮扶,从根本上防止贫困户因病致贫返贫,确保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目标。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掌握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关心的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