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县重点企业参加全市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培训会

来源: 南皮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3-23
【字号

 

3月22日,按照《沧州市加快特色产业集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专题培训会的通知》精神,南皮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惠邦机电、利达金属、益民五金、铁路器材、渤海防爆、江津五金、立德机电、荣盛达电气、赛格机电、兴业空调等10家重点企业,到阿尔卡迪亚酒店参加全市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上,主管副市长刘强就当前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精细分析,同时,针对我市所面临的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为参会人员给予了详解。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李帆,就《如何实现沧州产业集群发展的新跨越》为参训领导和企业家们进行了精彩演讲,提振了政府部门领导的信心,鼓足了全市企业家们的斗志,为加快全市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