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3-10
【字号

 

3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边疆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副主任卢晓红、王林桐、常国发、徐春新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主任、副主任、委员32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郑红云关于辞去县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经会议表决,决定接受郑红云辞去县政府副县长职务;会议经无记名投票,决定任命张宏坤为南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议表决通过了王兰俊等6名同志的免职议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宁书桥等10名同志的任职议案;11名新任职同志面向国旗进行了集体宪法宣誓;会议审议通过了门少起、徐立山两名同志的任职议案;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南皮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
县政府县长徐志连、县监察委主任李刚、县人民法院院长李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国庆以及县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