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促进就业 助力脱贫--南皮县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2-17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农民工返乡就业,为本地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切实促进本地经济发展。2月15日上午在香涛公园广场特举办2019年农村劳动力转移援助月及“春风行动”专题招聘会。
县政府副县长李玉鹏同志、县就业局局长张健同志、南皮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双栋同志、南皮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杰同志、南皮县扶贫办副主任张斌同志、南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任董凤岗同志等多位领导莅临指导工作,了解返乡农民工、退伍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下岗失业人员择业就业情况。
会上,副县长李玉鹏同志对“双创双服”和“春风行动”活动做了重要讲话,并对此项活动做了安排部署,指出了开展人力资源招聘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工作重点,并就如何做好“双创双服”及精准就业招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把人力资源招聘交流会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电子商务、五金制造、农业养殖、餐饮服务、新兴媒体等多个行业,多个领域,总计210家企业提供的工作岗位5000余个,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不同群体的就业愿望。吸引了众多的应聘者前来应聘,场面宏大,热闹非凡。
与此同时,人才交流会还开设了培训及创业成果区、就业政策宣传维权咨询服务区,为大家提供政策宣传、维权咨询、技能培训等服务,真正做到惠民利民。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