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四家企业被认定为“河北省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 河北省科技厅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2-16
【字号

 

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要求,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对2018年第一批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进行了专家评审、认定报备、审查答疑等环节。依据全国高企认定办对我省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8〕150号),我县中粮工程装备南皮有限公司、河北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新南风加热制冷(沧州)有限公司、河北利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被认定为“河北省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为南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新时代创新型南皮建设起到积极引领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