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经济团体联合会二届七次、五金机电商会一届十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1-13
【字号

 

2019年1月10号下午,县经团联二届七次、五金机电商会一届十次全体会员大会在信和宾馆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赵亮、副县长肖江普出席会议。
赵亮首先对县经团联、五金机电商会和全县企业家对南皮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县企业家要认清形势,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全国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面把握上级政策精神,进一步增强对党中央大政方针的信心,对企业发展预期的信心,心无旁骛办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把企业办的更好,做得更大;要创新转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要包括思想观念要创新、主导产品要创新、品牌观念要创新、管理模式要创新、发展理念要创新。
赵亮强调,县经团联、五金机电商会要立足自身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县工作大局,当好党委政府和企业的参谋和助手,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副县长肖江普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会上,县经团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书记刘金廷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乡镇分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