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举行第五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12-02
【字号

 

11月16号上午,第五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在益民公司举行,全国25所高校8家科研机构与我县12家企业,签订13个产学研合作项目,省、市、县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与节能处副处长黄涛、沧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文阁、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武四海分别在会上致辞和讲话。
县委书记赵亮指出,举行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既是一次畅叙友情、扩大交流的隆重聚会,也是一次加强合作,共赢发展的洽谈盛会。希望参会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能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务实合作,在创新资源共享、创新能力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县内企业搞好对接合作,给予我们更多的指导帮助,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南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长徐志连与省产学研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赵鹏就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签约;
13个合作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分别是: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科技大学;
河北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
河北利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
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
沧州渤海防爆特种工具有限公司与中国中铁山海关铁路技师学院;
南皮县北方散热器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与燕山大学;
南皮县振宇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工业大学;
沧州科威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南理工大学;
河北士达齿轮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津工业大学;
河北彪悍运动器械有限公司与河北工业大学;
沧州瑞泰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
沧州伟恒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与天津城建学院、北京汉能发电集团。
会议表彰了省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获奖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贺林,作了主题为“新能源汽车现状及未来发展和相关政策解读”的演讲。
第五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由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中共南皮县委、县政府主办,主题为“创新质量 品牌”,旨在通过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进行深入合作,发挥产学研在县域经济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速提升品牌战略优势,建立企业为主体、市场作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