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多家企业到天大 天工大 天科大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来源: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11-03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进步与自主创新,助推全县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经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协调,县政协主席李树东率南皮商务工信局及20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前去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此次对接,李主席就我县当前工业发展形势、科技创新能力以及目前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向专家们作了详细汇报,并请专家教授答疑解惑。三所高校领导专家对我县产业发展(尤其五金机电产业)提出了一些见解,并将可以与我县主导产业具有切合点的项目拿出来让企业家们参观。另外,专家教授们一致表示积极参加我县11月15日将要举办的“中国•南皮第五届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力争推进产学研合作对接,最终实现共赢目的。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