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10-06
【字号

 

9月29号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猛带领县安监局、城管局、消防大队、商务和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对全县部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杨猛一行先后来到气代煤施工点、天宏购物广场西环分店、南皮县远东加气站、沧州金彪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杨猛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关系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弦,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排查,及时消除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确保全县生产安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