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省人社厅莅临众帮创业孵化基地视察工作

来源: 众帮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9-22
【字号

 

9月14日上午,河北省人社厅、沧州市人社局、南皮县人社局相关领导在孵化基地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并就创业基地“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及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汇报。
省、市级各位领导与入驻实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相关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激励创业实体要积极奋斗、不断创新,充分利用好孵化基地的各项资源,争取早日出孵完成梦想。
众帮孵化基地创办人宋培军先生带领领导们参观了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大学生创业园,并向领导们汇报了众帮创业孵化基地的整体运营情况,包括基地在促进创业就业、推动进城务工人员再就业、电子商务培训、残疾人创业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参观完基地并听取了工作汇报之后,各位领导对众帮创业孵化基地目前进行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基地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厚望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