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梅世彤市长来我县调研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9-08
【字号

 

94日上午,市长梅世彤带领市农工委、扶贫办、安监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我县,就推进“三区同建”、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刘金星、杨猛、张立忠陪同。
梅世彤一行来到穆三拨村“三区同建”示范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村庄改造提升、产业集聚发展等情况。梅世彤强调,要把“三区同建”作为补齐农村短板、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的突破口,协调抓好农村新型社区、产业园区和生态园区建设,着力促进农业发展方式、农民生活方式同步转变,尽快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统筹制定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等相关规划,持续加大社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全力打造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管理到位的现代新型社区,推动全市“三区同建”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按照国务院、省委省政府要求,梅世彤就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到南皮立德电器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梅世彤要求,要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扎实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逐级建立隐患排查整治领导包联责任制,强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严格追责问责,切实提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成效。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技能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和各项措施,主动整改安全生产隐患。
梅世彤还来到鲍官屯镇东康村详细了解危房改造和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并走访贫困户周宝营、王会来,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通过自力更生,争取早日摆脱贫困。梅世彤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精准”上下功夫,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通过入股分红、技能培训等多种方式,将输血扶贫变为造血扶贫,确保脱贫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