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金融办联合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银企对接暨金融政策宣传会活动

来源: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8-10
【字号

 

8月7日上午9:00,南皮县金融办联合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各乡(镇)政府、金融机构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在益民公司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银企对接暨金融政策宣传会议。
此次会议由县金融办主任黄坤成主持,主管副县长肖江普就“搭建对接平台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用好用活资金支持企业发展,倡导诚信经营争取信贷支持”等课题作了重要讲话;建设银行、邮政银行、沧州银行、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就本行对企业的支持政策进行了宣讲;各机构与参会企业进行现场对接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5家企业参加,包括拟上市后备企业2家,其中有10家企业分别于金融机构达成了信贷合作意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