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双创中心组织企业参加2018全国润华(沧州片区)管理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7-27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推进企业润华精益化管理,促进节能降耗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服务中心联合沧州设备管理协会举办的《2018全国润华(沧州片区)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于2018年7月26日在沧州渤海大酒店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提升区域绿色发展理念,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双创中心——南皮德创汇共同组织全县20家企业前去参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环保部原污染防治司副司长—李新民、中国设备工程专家库国家级专家—周洪澍、壳牌中国数字化服务经理—林晓航等领导及专家,就当前国际国内润滑技术发展现状、绿色润滑技术未来发展策略、润滑系统数字化管理与服务等课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县各位企业代表掌握了一些润滑知识,开拓了视野,对企业以后如何实现绿色发展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达到了理想效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