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人大常委会主任边疆视察旅发大会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7-08
【字号

 

29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边疆、副主任常国发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及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旅发大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边疆一行先后来到国道G338线京台高速南皮收费站至城区路段改建工程现场和县文化展览中心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规划设计情况,听取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边疆希望承担旅发大会项目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把旅发大会项目工程做好、做细;要加强协调协作,克服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保证工程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工;要彰显地方特色,挖掘旅游资源,打造具有南皮特色的旅游文化;要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引导全社会支持和理解旅发大会。
座谈会上,部分委员、代表围绕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或建议。县交运局、县文体广新局、县城管局就旅发大会项目进度、下一步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分别做了汇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