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6-30
【字号

 

6月25日上午,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县领导徐志连、刘金星、杨猛、张立忠、李玉鹏在场收看。
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发展民营经济的责任感;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河北民营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加大帮扶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努力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形成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后,我县迅速召开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动员会,县长徐志连在会议上指出,要聚精会神、不遗余力的狠抓项目,抓民营经济发展,建立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理顺机制,统筹资源、优化服务;强化考核奖惩,落实奖励和考核评比办法;建立专业招商队伍,全面提升招商水平;加快建设双创基地、产学研基地和中小微企业园,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用地、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难题。
徐志连希望各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千方百计抓增长、抓转型、抓产出、抓市场、抓投入、抓创新、抓管理、抓效益;要积极走出去寻找标杆,不断学习,增强企业创新能力;要科学培养人才,大力引进人才,正确使用人才,实施“人才兴企”战略,促进全县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县委副书记刘金星主持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