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组织全县33家重点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全省企业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9-19
【字号

 

9月16日上午9:30,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按照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开展政策宣讲活动的通知》冀企服【2017】4号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全县33家重点企业管理人员,在平台三楼分会场,借助于互联互通网络视频,收看了此次宣讲活动。
开展民营经济政策宣讲活动,目的是让党和国家好政策走进千企万户,提高政策知晓度,让企业了解政策、通晓政策、掌握政策、会用政策,切实增强政策获得感。
此次宣讲由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许丽红主任主持了此次活动,工信厅中小企业处副处长李延军针对规模企业、小微企业以及创新创业企业的资金、项目、技术、税收等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后,平台组织参会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此次宣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活动,让更多企业了解了政策,看到了希望,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作为平台关联单位,就下一步如何强化服务功能、为企业搞好培训等做了表态发言。为下一步我县企业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夯实了基础。
 
0一七年九月十六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