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政协与产学研中心共同组织重点企业去南京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来源: 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7-02
【字号

 

6月26日,南皮县政协、南皮县产学研中心共同组织益民五金、渤海防爆、利辉五金等20家重点企业,前往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江苏产业研究院等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参加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政协主席李树东、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赵鹏、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薛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江津五金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焊接研究室达成焊接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活动,让我县企业家们真正开阔了视野,加强了外联沟通,提升了我县企业对外影响力,为下一步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