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商工局与开发区联合排查“地条钢”生产企业

来源: 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6-18
【字号

 

进入6月份,国家工信部、河北省工信厅、沧州市淘汰落后产能办公室等部门,连续下发了关于彻底取缔“地条钢”生产企业相关文件,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与县开发区迅速行动起来,到乌马营、冯家口、付庄等制造业密集区开展“地条钢”生产企业排查活动,经仔细排查,没有发现“地条钢”生产企业,排查过程中也对一些铸造企业提出了新要求,要求他们首先将节能环保放在首位,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代价来换取自身利益。
为确保对铸造企业的监控与督查,商工局建立完善了三个台账,并将各乡镇上报的“承诺书”及台账进行建档,为以后做好该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