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益民股份不负众望 中标石家庄“煤改电”项目

来源: 益民公司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6-11
【字号

 

6月6日,河北益民股份公司,在省会石家庄“煤改电”项目一举中标,充分显示了该企业实力与品牌魅力。
2017年,是我国北方“煤改电”全面落实的“风口”之年,也是国内各大热泵企业、热泵经销商创富的“机遇”之年。但机遇是留给早有准备的企业,作为新能源设备生产企业的佼佼者----河北益民股份公司不负众望,在省会石家庄“煤改电”项目中,与全国多家同行业企业展开多轮较量,最终一举中标,充分显示了该企业实力。
“煤改电”项目是华北地区治理雾霾和空气污染的标志性工程,致力于把传统的烧煤取暖方式切换成通过电、地热、空气能等清洁能源来取暖的方式。这对于减少燃煤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意义非凡。同时,由于“煤改电”项目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该项目对于入围品牌的综合实力的考察和要求都非常严苛。
自去年以来,益民公司地源热泵机组先后在北京通州、省会石家庄主导的“煤改电”项目中标,除了得益于节能、环保、安全的高品质产品外,还得益于完善的生产设备和过硬的技术,益民股份非常注重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旗下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创新能力极强的科研团队。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该企业中标的一个重要因素。过硬的产品质量与超强的采暖效果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益民股份将以国家政策为导向,积极推进“煤改电”工程建设,继续保持技术研发优势与服务水平,全面拓展华北地区新能源采暖市场,推动地源热泵以及空气源热泵产品的快速普及,为全社会老百姓带去安全、节能、环保、舒适的清洁供暖新模式。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