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取缔“地条钢”企业工作会议

来源: 南皮县商工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6-10
【字号

 

6月9日,按照沧州市政府、沧州市淘汰落后产能办公室、沧州市工信局关于取缔“地条钢”生产企业文件精神,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受县政府委托,积极组织全县9个乡镇、1个开发区以及电力局主管副职,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取缔“地条钢”企业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县政府相关领导讲话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上级文件具体要求,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地毯式的排查,建立“三个档案”,确保取缔“地条钢”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要求各乡镇、开发区以及电力部门和县政府签订责任状,要强化网格化监管责任制,逐级逐网格明确责任人,明确排查监管责任和措施,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督导,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形成合力, 对不符合环保和安全条件的企业一律依法关停整顿,形成全社会严防严打的高压态势。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