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我县观摩项目建设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5-13
【字号

 

5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带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我县观摩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赵亮、刘金星、杨猛、邢毅、肖江普、李玉鹏陪同观摩或参加活动。
在县文化展览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听取了项目简介,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文化展览中心项目占地50亩,建筑面积8099平方米,分为五个展馆和一个报告厅,目前,各个展馆主体已经基本完工。
随后,观摩团又来到中瑞公司年产10000台机箱机柜项目和亚明公司绿色节能光源产品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规模、建设进度、投资收益等情况介绍。
中瑞公司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主要生产机箱机柜产品,目前综合办公楼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生产车间正在进行基础工程建设;亚明公司项目总投资5、5亿元,主要生产绿色节能光源产品,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成品库和装配车间的主体框架吊装。此次全市项目观摩,旨在促进各县市重点项目建设经验交流,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