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4-04
【字号

 

30日上午,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在县职教中心举行。政协主席李树东,副县长李玉鹏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树东指出,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意义十分重大,是我县电商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希望电子商务协会充分利用协会资源,宣传、引导和支持更多年轻人加入电子商务产业,同时,要把服务会员、服务电商业者做为协会根本宗旨,积极做好政府和电商业者的传达者,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打造好南皮品牌。
李玉鹏在致词中希望电子商务协会,要按照协会章程宗旨,组织会员单位协同发展,做好信息引导及探索解决热点、难点、焦点等问题,切实为电商发展服好务。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皮县电子商务协会章程》、《南皮县电子商务协会选举办法》及《南皮县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审议通过了《南皮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