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整合助力 惠荣小微” 企业•机构服务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2-26
【字号

 

2月18日上午,由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华隆财务和诚诺财税承办的“整合助力 惠荣小微”企业·机构服务工作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服务中心主任李同茂介绍了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的服务工作,表示在新的一年,服务中心将创新模式、优化机制、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切实助力中小企业的成长和壮大。河北顺捷集团董事长、石家庄代理记账协会会长王娅嵋女士,就中小企业财务管理问题与大家交流。参会服务机构与企业积极讨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