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政管办推进县级行政许可事项标准审批流程梳理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站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2-05
【字号

 

县政管办推进县级行政许可事项标准审批流程梳理。(1)明确目的。依法依规依程序对县级行政许可审批流程进行规范梳理,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审批“一张网”,推进政务服务信息共享和数据管理打好基础。(2)依法合规。应提交的事项办理材料,有明确规定的,以法律、法规、规章为准;没有明确规定,市、县两级都有权限的,依照市级规范为准;只属县级权限的,以申报资料最为简洁的为准。先后收集相关县直部门修改意见63条,其中采纳39条。(3)内容充实。按照“一事一表一流程”的原则,每项按归属大项、办理条件、设定依据、申报材料、办理程序、办理时限、收费标准及依据一一列明,并配备流程图,方便工作人员操作及办事人员咨询使用。(4)效果明显。经确认的县级行政许可法定时限总天数为4520天,经梳理压缩承诺时限为1363天,减少了3157天,精简率为69.85%。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