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沧州3家单位上榜国家首批“星创天地”名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6-11-27
【字号

 

日前,科技部公布了国家首批“星创天地”名单,沧州市3家“星创天地”榜上有名,他们将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
星创天地”是指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以农业科技园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特派员服务站等为载体,由政府引导支持,企业和社会按照市场机制运作,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为科技特派员、农村中小微企业、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提供综合服务,包括创意创业空间、创业实训基地,构建科技咨询、质量检测、科技金融、创业培训和辅导等综合服务体系。
沧州市上榜的3家“星创天地”分别是:海兴县海兴农场星创天地、泊头市亚丰星创天地、黄骅市鑫海水产星创天地。这些单位主要突出发展特色农业、农业电子商务等,强化科技创新,围绕创业支持、技术咨询、研发及生产指导等,采用“互联网+特色农业+规模化生产”的模式开展各项工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