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省工信厅领导视察我县互联网+制造业示范点建设工作

来源: 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6-10-30
【字号

 

10月20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马蕴率团到我县视察互联网+制造业示范点建设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高玲玲陪同。
视察团一行前往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邦公司),深入企业车间、作业现场等企业生产一线视察,并耐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新能源动力汽车电池安全防护外壳机器人焊接技术项目实施及进展情况。
马蕴处长对我县积极推进企业互联网+制造业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几点建议:
1、智能焊接车间在原有基础上要实现网络连接以及数据对接。
2、探索出一个智能化示范企业可以推广发展的模式。
3、通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把智能化车间的剩余资金充分发挥利用起来,柔性服务,分享经济。
最后,马处长对惠邦公司新能源动力汽车电池安全防护外壳机器人焊接技术项目表达了殷切希望,争取早日通过省市验收。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