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将在渤海新区投资40亿元建设医药产业园项目

来源: 爆料沧州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6-10-20
【字号

 

    10月17日下午,渤海新区与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根据协议,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将在渤海新区投资40亿元建设医药产业园项目,项目选址确定在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内,占地1000亩。
    沧州市委书记商黎光会见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曲继广,商黎光说,渤海新区的“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日趋完善,医药产业转移实现异地监管,这在全国开了先河;渤海新区的干部状态好,真正发扬了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精神;渤海新区的优势凸显,交通便利、腹地广阔、土地资源丰厚;渤海新区配套设施齐全,极大地便于企业生产、员工生活,是一片投资热土。曲继广表示,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将加快项目谋划、争取早日落地、开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