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沧州制造”钻杆塔里木油田显威力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6-05-08
【字号

 

日前,从塔里木油田传来喜讯,渤海能克公司的高强度、高韧性、高抗扭、大水眼组合钻杆,在刚刚完钻的塔里木玉东地区YD1-1H井施工中,钻出了水平段单日进尺134米好成绩,创下该区块水平单日进尺新纪录。
YD1-1H井是塔里木油田玉东地区的一口盐下重点水平井,施工难度高、作业风险大,为优质高效完成该井的勘探任务,施工方选用了中石油优势产品——渤海能克公司生产的三种高新性能钻杆进行组合钻进。在长时间、不间断钻进施工中,渤海能克钻杆不负众望,以定向井段钻进速度超过邻井80%,用三天时间完成整个水平段的钻进任务,创下了塔里木油田区块水平井钻进新纪录。
渤海能克公司是1995年成立的一家生产石油地质勘探和管道穿越用钻杆的中日合资企业。经过20年的发展,产品除满足国内需求外,还出口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