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8-08
【字号

 

8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安全工作,表彰先进,查找不足,落实责任,进一步做好全县安全工作。县长徐志连、副县长杨猛出席会议。
徐志连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着力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加大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业务水平,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防范和特岗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每年要聘请专家对全县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环节进行一次专家会诊,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要搞好排查工作,开展常态化的排查治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苗头隐患,第一时间督导整改;要对有问题的企业、行业、环节,实行关停整顿,坚决依法查处到位;要强化责任机制,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牢。
会上,各乡镇、县直部门签定了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副县长杨猛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宣读了南皮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