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会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8-08
【字号

 

86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议,对上半年各乡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总结,对下半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午,观摩团采取进车间、看现场、听汇报的形式,对全县各乡镇的16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并进行了现场打分。
在下午召开的总结会议上,县长徐志连指出,从观摩的情况可以看出,上半年各乡镇在项目建设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也呈现出了许多亮点,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抓项目建设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二是项目数量、规模和质量有了新突破。但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中还存在各乡镇项目发展不平衡、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缓慢、亿元以上项目较少质量较低和发展瓶颈突出等问题。徐志连强调,下半年各乡镇要毫不动摇地抓好项目建设,一是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提供支撑;二要狠抓现有企业的扩张升级,努力做到下真功、做细活、快见效;三要继续强化招商引资工作,明思路抓重点,抓大不放小,进一步加大“走出去”的力度,力争在引进战略投资者、引进重大项目上有新突破;四是着力破解各类瓶颈制约,及时有效地解决土地、资金等方面的困难;五是继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尽职尽责地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问题;六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开发区建设,提升开发区承载功能,完善开发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入驻提供保障。
县委副书记贺治起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通报了项目观摩评比计分结果,并对项目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
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