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开发区班子成员开展一对一服务活动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来源: 南皮县经济开发区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5-23
【字号

 

随着气温升高,开发区项目建设进度也在急剧“升温”。为确保每个项目按时间按节点顺利推进,开发区专门成立了项目建设推进小组。对企业形成班子成员一对一服务机制,对分包人实行“天汇报、周调度、月通报”制度。各分包人每周都要到企业多次,到项目现场“上班”,以确保能在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需,找准工作着力点,细化项目建设的目标和推动方案,并协调好土地、发改、规划等行政部门,进一步营造了全体职工支持项目、服务项目、真抓实干、共谋发展的浓厚气氛。
截止目前,12个新建项目已做好筹备工作,18个在建项目稳步推进中,为全年工作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