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沧州惠邦机电公司对员工开展英语能力测试活动

来源: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工信局
日期: 2015-05-03
【字号

 

为进一步展示龙头企业精神风貌,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为打造外向型企业打好基础,5月3日开始,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对相关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分期分批进行英语能力测试活动。
      测试分为笔试和口语两部分,采用国家四级考试标准试题,这是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培训计划的一部分,也是积极贯彻公司“走出去”战略,认真落实“国际化”战略,全力以赴开拓国际市场的一个缩影。根据此次英语测试的具体情况,公司将在后续的培训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安排英语能力培训,确保员工英语能力得到切实提高,为打造国际型外向型大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二0一五年五月三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