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长徐志连现场督导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4-24
【字号

 

421日,县长徐志连、副县长禹水带领政府办、环保、公安、电力、工商、国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潞灌乡和寨子镇,对非法炭窑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查发现大部分炭窑已停产,一些企业已拆除生产设备,有的已清理完毕。同时也发现个别企业通过运用新工艺新技术对传统工艺进行改造,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县长徐志连在督导中明确指出,企业要打消等待和观望的念头,立即采取行动,迅速整改。对行动缓慢,逾期不改或顶风生产的,由环保部门依法查封或扣押生产设备,并予以高限处罚,同时,按照新《环保法》有关规定,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对于有些木炭窑加工业主寻求新工艺新技术,对传统工艺进行改造的,必须通过环保部门监测验收达到环保要求的,方可进行生产。
为防止死灰复燃,县长徐志连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有关乡镇要高度重视非法炭窑整治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守土有责”的工作要求,对辖区内的非法炭窑进行拆除。二是乡镇政府要迅速制定出日常监管的长效机制,坚决制止反弹现象。三是相关执法部门要与乡镇政府密切配合,履职尽责,严格执法,确保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