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工信局聘请天津电商专家来我县为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专业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 南皮县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4-20
【字号

 

4月15日,县工信局邀请了星科(天津)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吉祥、副总经理马杰、王文蕊等专家来我县为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专业知识培训活动,培训结束后高经理一行深入企业,针对当前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结合企业实际进行分析指导,初步与益民、泰鑫、瑞青等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解决企业人才短缺问题,决定与县职教中心联合定期培养电商专业人才,并输送到我县各重点企业。
面临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电子商务已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此次电商培训对接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我县工业企业两化融合发展进程,为促进全县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组织各乡镇企业站长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参会人员30人,达到了预期效果。
 
二0一五年四月二十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