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在一季度全市重点项目观摩中南皮取得好名次

来源: 南皮县经济开发区网站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4-18
【字号

 

南皮县在2015年一季度的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中,在同类县市内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观摩的两个重点项目分别是:位于南皮经济开发区城东工业园区总投资5.7亿元的益民公司智能型风能、地热能工程设备及配件项目和位于经济开发区乌马营园区总投资3.5亿元的华宇公司迁建项目。
观摩团在观摩过程中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并查看了项目展厅、生产线、检测中心等,实地了解设备生产流程。
据了解,全市项目观摩活动每季度进行一次,旨在促进各县市重点项目建设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弥补不足,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