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工信局组织龙头企业召开创新发展座谈会

来源: 南皮县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工信局
日期: 2015-04-09
【字号

 

47日,南皮县工信局组织益民五金、惠邦机电、南风汽车、铁路信号、惠邦交通、渤海防爆器材、中粮设备等七家龙头企业老总,在工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来南皮调研时所提出的相关课题进行讨论。42日,周书记来南皮对河北益民五金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他在调研时强调“企业要保持国际视野,看齐世界水平,积极与国外先进企业合作;要做大增量,传统产业必须做到无中生有,有中生新,同时下大力度培养自己的科研团队,加强与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合作,促进产学研科技成果有效落地,推动科技型企业爆发式发展”。当得知益民公司与意大利、美国、丹麦等国家开展合作时非常高兴,对公司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几位龙头企业老总畅所欲言,积极寻求和探讨转型升级与科技创新之路,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当前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资源优势,通过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积极寻求与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合作之路,力争“十三五”期间对南皮区域经济创新发展起到积极拉动作用,推动县域工业经济提档升级。
会议由县工信局局长薛宁主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