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沧州:小微企业喜收“减税红包”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4-06
【字号

 

 4月1上午,在沧州明珠商贸城里,众多小微企业纳税人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是沧州市国税局送给他们的“减税红包”。 在明珠商贸城做服装生意的商户梁云鹏说,自己是去年入住商贸城的,作为小微企业,享受了国家的减免政策,2014年一共减免税收3000多元,对于小商户来说相当于增加了一部分收入。今年的减免政策又有所放宽,对大家来说是个利好消息,人们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
自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对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20万元(含20万元)的小型微利企业,其所得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4月1,沧州市国税局推出的第二十四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随着税务人员的宣讲,这样的“减税红包”得到了众多商户的欢迎。
近年来,沧州市国税局采取多种形式,积极贯彻落实小型微利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据统计,在增值税方面,2014年沧州市月均有9212户小微企业符合条件,享受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共计免征增值税388万元。2015年1至2月,月均有16841户小微企业符合条件,享受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共计免征增值税78万元。在企业所得税方面,2014年沧州市应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业户11731户,实际享受小型微利所得税优惠政策企业11731户,受惠面100%,减免所得税额4841.59万元,有力地促进了沧州市经济发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