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召开工业发展形势研讨会

来源: 南皮县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工信局
日期: 2015-03-18
【字号

 

317日上午9时,南皮县政府组织南皮县经济团体联合会、南皮县五金机电商会、南皮县模具协会、南皮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南皮县部分金融机构以及全县部分重点企业领导,在益民五金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南皮工业发展形势研讨会暨银企对接会。会上经团联会长刘金廷就一年来开展的工作以及自身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15年工作重新进行部署;县经济开发区主任肖江普、工信局局长薛宁、模具协会会长王怡岷、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叶光昱、凡特玻璃公司董事长肖厚晓、华宇棉业公司副总经理李新伟、渤海防爆公司董事长付景义等分别就本部门本企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南皮农商行董事长王彬、沧州银行南皮支行行长潘学来、建设银行行长鄢福强等金融机构领导针对全县企业所需,详细介绍了适合企业发展的多种金融服务产品,以便企业根据自身发展灵活选择。
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奋力拼搏,勇于创新,为推进南皮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会由南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坤成主持。
 
0一五年三月十八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